close

我的【大頭娃娃】

 

Ostin  

 

奇妙的緣份, 把完全不搭嘎的我們湊在一起

我是天黑就想回家的人  

你卻是愈夜愈精彩美麗


像水平線各自生活的我們

總會繞個彎交集

斷斷續續卻從不曾間斷

 

一個偶發事件

你覺得你的尊嚴被扭曲踐踏

我覺得我的傷口被撕裂灑塩

 

地平線真的平行了   沒有人願意再轉彎

 

見到【大頭娃娃】的人總是驚嘆
"哇..跟你好像啊.."


是啊…真的很像…

這是你為我量身訂作的啊


就當這個 【大頭娃娃】是我們友情的紀念品

紀念南猿北撤的我們

也紀念其實一直沒有忘記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斯汀 (小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